一条咸鱼

一条挣扎度日的咸鱼

给骨头太太SPL的长评

一向特别喜欢暗黑系的文章,特别喜爱病态的爱,也看过不少,但是能像骨头太太这样节奏把握的非常好,文笔和逻辑能够撑起自己的脑洞的文章几乎没有,骨头太太的文章真的是非常惊艳。


这里特别要赞美骨头太太的节奏感,感觉骨头太太的文章就好像听一首曲子,开头平静悠扬却暗藏玄机,渐渐的变得压抑,惊慌和恐惧一寸一寸的融入曲子里,听众的神经不断的绷紧,终于啪的一声,弦断了,所有的黑暗铺天盖地,无处可逃。太太的节奏掌控的特别好,该平静的时候平静,该压抑紧张的时候压抑紧张,该松一口气的时候松一口气,该崩溃的时候时候崩溃,剧情进度张弛有度,毫不拖泥带水,非常干净利落。


然后就是剧情总是出人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我追文的时候就一直在想,这些攻们这么嚣张的跑到修修面前或明示或暗示的表示我想对你做一些变态的事情,修修吓的瑟瑟发抖,然后肯定要跑,攻们到底会怎么做呢?以前看的一些文中就是攻悄咪咪的把受迷晕了,然后关起来不可描述,然后这篇的攻不走寻常路,非要满足自己把内心的黑暗暴露在目标面前的愉悦感,我就很疑惑,然后后来发现他们原来是有恃无恐,借着叶家的事业,以此来威胁修修,可不就是有恃无恐嘛


读文的时候一直把自己带入黑化的攻们,看着修修瑟瑟发抖感觉真的是很美味啊,感觉比真车还带感,特别是,看到网一点一点的收拢,修修还自以为可以逃走,仿佛看到了希望但最终还是被黑暗吞噬了,在绝望中崩溃的大哭,沉稳的冷淡的外表被打碎,只剩下无助和惊慌失措,瑟瑟发抖,这种绝望与无助的情绪更加能激起人心底的欲望,更让人想把修修拆吞入腹。真的是一顿丰盛的大餐啊!


还有就是骨头太太的文笔也非常好,寥寥几笔就能勾画出黑暗压抑的气氛,对于病态爱的比喻用的极其生动,就好像一副画卷在眼前缓缓展开,太太的伏笔埋的也特别好,一遍一遍的读才能把隐藏的彩蛋读出来,真的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最后就是太太列大纲的能力也超级棒,能够预计每一章写多少情节,写多少章,会写多久,计划性非常强,大概太太在生活里也是一个能够列出计划并且完成的人,这样的人是行动力超级强的,看来太太不仅文章写的非常棒,在其他方面也是一个很优秀的人啊!


最后的最后,这篇让我抓心挠肝的文章终于完结啦,坐等收本子啦,以及超级期待着豪华七人车,咦嘻嘻嘻,修修真是越来越美味啦!继续期待太太的第二部!给太太打尻啊啊啊!@被狼叼走了的骨头 

评论

热度(32)